公司簡介
沃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由一群具有多年實務經驗的工程師團隊所設立。成立的目的就是期望以「誠信、正義、勤奮、熱情」的工作態度與精神,來提供給客戶更即時、更優質的服務,以便能建構客戶、員工、股東及供應商等多贏關係及共享平台。總公司位於新竹市,並設立台中、台南客服中心,以服務北、中、南之客戶群。  
   
本公司主要的產品為線上氣體監測系統設備,包括潔淨室AMC氣體微汙染監測系統、排放管道VOC(THC/CH4/NMHC)氣體連續監測系統及其他相關監測系統設備。  
   
沃亞科技不僅僅是儀器設備代理商,我們更是系統整合服務商,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包含提供各式分析儀、監測系統規劃設計、數據圖控軟體、系統整合測試、現場管線施工、系統操作教育訓練及定期保養維護等售後服務。我們將提供給客戶最專業及客製化的系統整合服務,同時依據客戶需求,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及相關服務。  
   
這幾年以來,非常感謝客戶們對沃亞的愛護、提攜及指正,使得沃亞科技能一直地追求成長與茁壯。在此,誠摯地期望所有客戶及業界先進們,持續給予我們更多的機會和意見,我們將不斷地自我提供及創新,並以最佳的服務作為回饋。謹致謝忱!感恩!
Copyright © 2020

沃亞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3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