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產品類別

TOFWERK  
     

TOFWERK是瑞士一家專注於研發飛行時間質譜(time of flight)的分析儀器公司,為實驗室和外場監測提供多種類的定點和移動儀器解決方案。產品線包含有搭配不同種類化學電離法的即時線上質譜儀。

經過近20年的發展,TOFWERK公司在真空系統設計、高速資料獲取軟硬體、資料處理展示軟體和飛行時間質譜分析儀等領域取得顯著的技術突破、並獲得廣泛的市場認可。依託公司先進的工業設計和生產平臺,使得新型儀器從圖紙設計到快速量產得以實現,能為不同行業研究實驗室和廣大儀器廠商的分析需求提供量身定製的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ClearFab製程解決方案(ClearFab Process Solutions)提供半導體關鍵製程中氣體組成的高靈敏度即時分析   電感耦合等離子體質譜儀(icpTOF)是單顆粒多元素分析和快速鐳射蝕刻成像的理想檢測器
     
產品特點:   產品特點:
     
適用於多種半導體應用
快速靈敏質譜監控技術
廣泛動態回應範圍
高可靠度、高移動性
長期穩定性
強大分析軟體
點阻濾波技術有效減少背景干擾
 
所有元素、全時記錄全譜圖  
高品質解析度  
精確的同位素比率  
高速檢測  
最大化靈敏度  
Copyright © 2020

沃亞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29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