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正實驗室

沃亞科技校正實驗室

沃亞公司以「客戶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了提供最精密準確的分析儀器的測試與校正服務,以提升服務品質,在本公司團隊成員用心努力下,於2017年12月22日通過並取得TAF(全國認證基金會)「ISO/IEC 17025測試與校正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證,成為TAF認可之校正實驗室之一。

ISO/IEC 17025認證是適用於全球測試與校正的重要標準依據,通過此一認證,本公司在AMC微汙染氣體監測分析、VOC-CEMS 監測分析等領域之測試與校正,其執行過程與結果均依據ISO/IEC 17025國際標準,值得您的信賴。

 

我們承諾

  • 專業技術領先
  • 校正公正標準
  • 品質精進持續
  • 顧客服務滿意

 

公正性及保密聲明

  1. 本實驗室所有活動保證以國家法律、法規為準則,並遵照ISO/IEC 17025:2017規定,在已獲得認證的範圍內,獨立對外執行校正工作。
  2. 本實驗室管理階層承諾,對所有校正活動之公正性、保密性負責,不透漏客戶資料、數據及其他商業秘密,以維護客戶權益。 
  3. 本實驗室對所有校正活動之公正性負責,確保所提供校正數據和結果,不受任何行政干預或其他來自內外部的不正當商業、財務或其他方面的壓力和影響、防止商業賄賂等危害到公正性。 
  4. 本實驗室會持續鑑別所有對公正性之風險,包含實驗室活動、實驗室的關係或其人員的關係,並進行此類風險的消除或減至最小。
  5. 本實驗室要求及確保實驗室全體人員應公正獨立,嚴格執行各項標準作業程序,不作假數據、不徇私舞弊,不受上級或來自組織、或他方的利益脅迫、關說請託而影響校正活動。
  6. 本實驗室對於執行實驗室活動中所獲得或產生的所有資訊會善盡保密之責任,事先將預訂公開的資訊知會客戶。
  7. 本實驗室依法律或合約授權的要求接露機密資訊時,所提供的資訊應通知到相關客戶或個人。
  8. 本實驗室要求所有實驗室成員,對於客戶或來自其他來源(如抱怨者、法規主管機關等)的所有資訊皆須負保密責任。

   

Copyright © 2020

沃亞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3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