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技術交流平台
環檢所新公告之環境檢測方法法案相關內容為何?(2018/05/15)
環檢所為配合環保署管制排放管道中總碳氫化合物及非甲烷總碳氫化合物含量之需求,參考國際標準化組織「甲烷濃度自動檢測方法-火焰離子化偵測器法(FID)」,及依據環保署一百零二年度「適用勞工作業環境空氣有害物質容許濃度五十分之一管制項目調查技術評析(2/2)」研究驗證成果,擬定「排放管道中總碳氫化合物及非甲烷總碳氫化合物含量自動檢測方法-觸媒轉化法,據以執行檢測。爰依空氣污染防制第四十九條第三項訂定本方法。請參閱法案內容(NIEA A758.70B)。
環保法規中的對於固定污染源的管理辦法是否有所定義?(2020/04/08)
環保署於109年4月8日再次修正發布「固定污染源空氣污染物連續自動監測設施管理辦法」,全文請您可以於環保法規查詢系統查詢。對於監測物質有所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環保法規中的對於光電材料或其相關產業是否有特定的排放標準?
環保法規中針對[光電材料及元件業]定義[光電材料及元件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全文您可以於環保法規查詢系統查詢。若您對法規有所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環保法規中的對於半導體製造業是否有特定的排放標準?
環保法規中針對[半導體製造業]定義[半導體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全文您可以於環保法規查詢系統查詢。若您對法規有所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環保法規中的空氣汙染防制法規定有哪些?
目前最新環保署空氣污染防制法規可以於環保法規查詢系統查詢。於監測儀器上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選定。
目前針對半導體空氣污染防制法規中,是否有變更或者其他新的法規推行中?
目前空氣污染防制法正在研擬修改中,若您對新的法規有所疑問請與我們聯絡。
請問無塵室分類等級有哪些?
無塵室分類可以依據FED 209(美國聯邦標準209)或ISO 14644-1(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14644-1標準)規定分類。請參閱 無塵室分類標準。
關於維護及備機貴公司有何解決方案?
對於業主的個案,沃亞會與業主檢討出合適的維護保養方案及耗材備品的管理計畫,讓業主清楚明白地知道對於每個案子的維護以及功效。
對於無塵室的微量氣體監控項目有哪些?
目前沃亞的監測儀器可以監控大部分的微量氣體,包含NH3 , SO2 , H2S , TS , HCL , HF, VOC'S, …等多種微量氣體,主要針對業主需求進行機台的安裝與配置。歡迎您來電洽詢確認您所需要的機台設備儀器。
建廠案中沃亞可以提供的服務有哪些?
沃亞提供的不僅僅只是機台儀器的買賣,更專精於系統整合。從儀器的安裝、管線配置、監控系統整合、圖控系統客製化,到保養維護提供了一系列的完整解決方案。
Copyright © 2020

沃亞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29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