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產品類別


AMETEK MOCON-Baseline  
 
美國AMETEK集團之Mocon-Baseline公司擁有超過四、五十年的歷史,並深入在氣體檢測、量測及分析…等領域的設計研發,也可應用在氣體排放連續監測及其他環境監測應用。Mocon-Baseline的主要產品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氣體分析儀,依其需求採用FID( Flame Ionization Detector ) 或PID( Photo-Ionization Detector )原理去進行量測分析,還可選用觸媒氧化器或氣相層析裝置 ( Gas Chromatograph )搭配組合進行多種量測應用。
 

而為因應符合相關環保法規之要求,沃亞提供了多種不同型式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 )氣體分析儀, 如:Model 9000 THC / CH4 /  NMHC  或9100GC-PID……等,為客戶提供氣體監測的系統規劃。
 

產品圖 產品型號 產品名稱 產品特點
9100GC-PID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或總揮發性有機氣體分析儀

採用最新GC層析裝置,包括PID、HS-PID、FID、TCD或PDD偵測器
量測穩定,反應快捷
最低偵測極限可達50 ppt或更低
內建觸控面版及操作軟體,不需外接電腦
具多種I / O介面模組,整合便利
可依客戶需求設計客製量測應用

 

Copyright © 2020

沃亞科技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290788